欢迎光临途旅族!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途旅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22|回复: 28

4月2日深圳红排角海岸线穿越活动总结------丹丹版 [复制链接]

管理员

当旅行成为一种时尚…………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
228
金钱
7181
威望
179
积分
9851

元老勋章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靓女勋章 爱心大使 论坛人气 活动积极分子 策划达人 金牌主持 宣传大使

发表于 2012-4-4 22:31:11 |显示全部楼层
       4月2号的红排角穿越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满结束了,做为领队,做为这次活动的领队,我想对参加这次活动的朋友们说一声:朋友们,谢谢你们! 像这样的户外活动,如果缺少任何一位会员的支持、配合、付出和互帮互助,活动很难达到完美的效果,这次活动能够如此成功,是多亏了大家的努力!所以,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简单总结这次活动好的方面:
      首先感谢天公作美,今天的天气凉风习习,太阳公公在云层里似笑非笑,一直害羞地不也露出脸来,在上午九点多和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曾两次要下雨,却最终没有下,可能上天被大家的热情有感染了吧,眷顾了我们这帮可爱的孩子们!
      第二点:虽然有个别的朋友迟到;有两位老会员空降,位置不够坐,但大家并没有抱怨,不仅体谅其他人的难处,对我们组织方领队的工作更是积极地配合和支持,两个人挤一个位置。
      第三点:在去的车上,大家热情高涨,自我介绍积极详细,积极响应其他朋友的介绍,马良帅锅的深情演唱得到了全场的喝彩,领队风行更是带着礼物而来,最后这份特别的礼物由一位MM获得了(嘿嘿,大家猜一下这礼物是不是风行的初吻呢?)
      第三点:在整个活动过程过,大家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在吃中餐的时候),因为这次的路线相对来说比较有难度,但GG们自觉地提起了保护MM们的任务,在四个险点处,GG们不是背MM们过深水,就是拉MM们过峭壁,本次活动的GG们,我代表所有的MM们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你们是一帮可爱的人!
       第四点:大家都把自己保护得很好,因为一早就听说红排角是深圳的第二险滩,所以我心里一直担心有会员出意外,但今天大家表现得非常棒,没有一个人受伤,只是湿鞋,没有一个人失(湿)身。
这次活动不足的地方:
      老油条(老会员)空降,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及时报名,我们百分之二百欢迎新老会员一起活动,蛤空降会造成位置不够,这样会影响活动质量,谢谢大家配合。
CIMG0052.JPG

CIMG0062.JPG

CIMG0059.JPG

CIMG0053.JPG

CIMG0067.JPG


CIMG0114.JPG

CIMG0113.JPG

CIMG0110.JPG

CIMG0109.JPG

CIMG0108.JPG

CIMG0107.JPG

CIMG0106.JPG

CIMG0102.JPG

CIMG0101.JPG

CIMG0100.JPG

CIMG0097.JPG

CIMG0096.JPG

CIMG0094.JPG

CIMG0093.JPG

CIMG0090.JPG

CIMG0088.JPG

CIMG0086.JPG

CIMG0085.JPG

CIMG0084.JPG

CIMG0082.JPG

CIMG0080.JPG

CIMG0079.JPG

CIMG0076.JPG

CIMG0074.JPG

CIMG0072.JPG

CIMG0069.JPG


CIMG0119.JPG

CIMG0118.JPG

CIMG0117.JPG

CIMG0116.JPG

CIMG0115.JPG

CIMG0157.JPG

CIMG0156.JPG

CIMG0153.JPG

CIMG0152.JPG

CIMG0151.JPG

CIMG0149.JPG

CIMG0148.JPG

CIMG0147.JPG

CIMG0146.JPG

CIMG0145.JPG

CIMG0144.JPG

CIMG0143.JPG

CIMG0140.JPG

CIMG0139.JPG

CIMG0137.JPG

CIMG0136.JPG

CIMG0134.JPG

CIMG0133.JPG

CIMG0131.JPG

CIMG0123.JPG







CIMG0170.JPG

CIMG0168.JPG

CIMG0166.JPG

CIMG0173.JPG

CIMG0177.JPG

CIMG0179.JPG

CIMG0184.JPG

CIMG0187.JPG


CIMG0111.JPG
CIMG0092.JPG
CIMG0091.JPG
CIMG0087.JPG
CIMG0081.JPG
CIMG0078.JPG
CIMG0077.JPG
CIMG0075.JPG
CIMG0073.JPG
CIMG0070.JPG
CIMG0185.JPG
CIMG0172.JPG
CIMG0165.JPG
CIMG0162.JPG
CIMG0160.JPG
CIMG0159.JPG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金钱 贡献 收起 理由
浪迹天涯 + 11 活动很刺激 很好玩
阿飞 + 2 + 15 + 3 丹丹写的活动总结很好!值得加分!.

总评分: 威望 + 2  金钱 + 26  贡献 + 3   查看全部评分

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总会变得很简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
52
金钱
9108
威望
47
积分
11551

元老勋章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情系社区 帅哥勋章 爱心大使

发表于 2012-4-4 23:17:44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慢慢看!这次活动很精彩很完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当旅行成为一种时尚…………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
228
金钱
7181
威望
179
积分
9851

元老勋章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靓女勋章 爱心大使 论坛人气 活动积极分子 策划达人 金牌主持 宣传大使

发表于 2012-4-4 23:25:41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抱歉了,总结发迟了!
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总会变得很简单!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当旅行成为一种时尚…………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
228
金钱
7181
威望
179
积分
9851

元老勋章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靓女勋章 爱心大使 论坛人气 活动积极分子 策划达人 金牌主持 宣传大使

发表于 2012-4-4 23:26:11 |显示全部楼层
阿飞 发表于 2012-4-4 23:17
坐沙发慢慢看!这次活动很精彩很完美啊!

飞飞这次不去真的是太可惜了
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总会变得很简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贡献
23
金钱
1111
威望
23
积分
1458

元老勋章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帅哥勋章 活动积极分子 VIP贵宾 魅力王子 猪头勋章

发表于 2012-4-4 23:36: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没发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
52
金钱
9108
威望
47
积分
11551

元老勋章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情系社区 帅哥勋章 爱心大使

发表于 2012-4-4 23:49:48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丹 发表于 2012-4-4 23:26
飞飞这次不去真的是太可惜了

这条路线很多人错过了,以后再组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贡献
121
金钱
4901
威望
70
积分
5985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帅哥勋章 论坛人气 活动积极分子 金牌主持 途旅族社区奖杯 宣传大使 音乐奇才 优秀男斑竹

发表于 2012-4-5 00:11:14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惊险的路线!据说!可惜自己去不成呀
深圳户外广告传媒,打造企业品牌知名度:www.tyhads.com(深圳公交车身广告发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贡献
0
金钱
9
威望
0
积分
12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帅哥勋章

发表于 2012-4-5 10:59:42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丹丹活动总结写的很好 照片归纳的也很好 专业
祝论坛活动越办越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
0
金钱
550
威望
0
积分
694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靓女勋章 活动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2-4-5 13:50:4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风行哥的礼物是哪位MM获得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贡献
79
金钱
528
威望
76
积分
901

特殊贡献 中国心勋章 优秀会员 情系社区 帅哥勋章 活动积极分子

发表于 2012-4-5 14:13:31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丹给力妹哦,这么晚11点还在给力上传照片,下一个视频酝酿中。给力妹!也!!!!!
一切皆有可能。
等待就是浪费青春。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